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

眼球灼傷 口腔黏膜幹細胞改善視力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陳醫師
多年前我左眼受傷
眼角膜有傷疤 位置剛好在眼球中間
原本近視400度
因為受傷 加上角膜結疤
引響視力 變成遠視400度
這還不打緊 主要是及使戴上眼鏡
眼前景象還是模糊
我看過很多眼科
長庚也去了很多次
我也去台北某家診所看過
醫生都建議戴隱形眼鏡
這都不是我要的最終結果
昨天看到你這文章
不知我是否可以做這項治療
主要是希望視力能夠恢復正常度數
如果有機會可以治療
我會去掛號
我的e-mail:kellymai0@hotmail.com

陳宏吉醫師 (Hung-Chi Chen, MD, PhD) 提到...

您好!
綜合所描述症狀,培養自體口腔黏膜細胞移植(COMET)並不適用於此一病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