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

窒愛 Brothers

     週末的午後,結束早已限診的OPD,也「刷進刷出」得到『體細胞治療/基因治療臨床試驗之探討』partⅡ研習會之「參加證明」。準備幫70歲來自彰化的阿嬤開刀(penetrating keratoplasty全層角膜移植),等著手術室小姐俐君呼叫的空檔,也完成本週第二場Luncheon Movie。

     本片是翻拍2004年丹麥導演Susanne Bier的作品[變奏曲Brødre]。

導  演: 《以父之名》吉姆謝利登(Jim Sheridan)

演  員: 《斷背山》傑克葛倫霍(Jake Gyllenhaal)、《我的藍莓夜》娜塔莉波曼(Natalie Portman)、《蜘蛛人》陶比麥奎爾(Tobey Maguire)

劇情簡介: ★2010問鼎奧斯卡大熱門 ★好萊塢金童玉女首度合作 山姆在阿富汗執勤不幸喪生,弟弟湯米幫忙照顧哥哥的妻子及兩個可愛的小女兒,相互扶持,互慰傷痛,但當山姆奇蹟似地帶著戰後創傷意外返家後,所有的事情變得一發不可收拾,山姆性格大變,他不肯透露消失的這段時間經歷了什麼事,並且開始懷疑妻子與弟弟有染,對小孩失去耐心,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的暴躁情緒,原本圓滿的家庭,漸漸被撕裂,一切都不可能重新再開始…


     本來很想寫點什麼,結果「神秘電影台」blog把我所有想講的都說完了,歡迎連結前往觀賞。

沒有留言: